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10日 19:50 作者:潘师政 返回列表

  6月7日中午,药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荔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初,王荔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立意高远,意义重大,希望在场的每位同志都能够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认真学习、对照自身、补足短缺。

  活动首先由李鑫娟和唐静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紧接着,在观看《初心,从未改变》短片后,在场所有人都被老一辈共产党人的无私奉献所感染,向他们对初心的坚守致以崇高的敬意。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对照自己找差距,谈信仰,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生党员娄冠华感慨到,新的历史时刻已经对青年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为一名学生应该磨练过硬本领,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高举右手,神色庄严肃穆,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最后,王荔向大家宣读了《全省高校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并表示今后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该文件,做好支部建设工作。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审稿人:王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