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018年05月18日 17:55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5月16日下午,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院党委书记陈海岭在主持会议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教育改革发展、对青年成长成才都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是当前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办好社会主义大学的根本遵循,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行动指南。随后,与会人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高校应抓好的“三项基础性工作”和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四点希望”。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

  根据会议安排,学院将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作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全院教师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实质,立足岗位,修身育人;各党(团)支部也将利用党(团)日活动时间,组织师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落细落小落实。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