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会议
2017年05月27日 09:10 作者:董思思 赵慧慧 返回列表

  5月24日下午,2017届本科毕业生党员会议在药学院519教室召开。副院长谢纳泽出席会议并讲话。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2013级辅导员王荔,支部委员、2013级辅导员董思思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谢纳泽首先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四年来为学院各项团学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党员同学,保持和弘扬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站好最后一班岗,在思想上、生活上和毕业生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关心、关爱和帮助延期毕业同学、有特殊困难的同学,确保各项毕业生工作有序进行,确保同学们文明离校。在谈到如何适应工作岗位要求时,谢纳泽勉励党员同学,主动而不能被动工作,不能做“挤牙膏式”的员工;迎难而上而不能畏难而退,只有勇于承担责任才能够承担更大的责任;学会“补台”而不是“拆台”,做一个有胸怀的人。

  王荔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手续办理的注意事项和有关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