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积极落实学校学生工作会议和征兵工作会议精神
2017年05月23日 17:14 作者:吴继娟 返回列表

  2017年5月23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校学生工作会议和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本科各年级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和学生管理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谢纳泽主持。

  会上,谢纳泽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和征兵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结合我院实际,谢纳泽强调:要切实做好夏季学生安全工作,重点关心关注延期毕业学生、经济和心理困难的特殊学生;要加强对学生网络兼职、暑期兼职的安全教育,做到常提醒、早预防,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避免受到不法分子的欺骗;要深入学生中间,加强与学生的联系,通过学生干部例会、年级会等方式,加强对学生思想动态的把握,做好隐患排查和舆情上报;要做好“大学生参军入伍优待政策”的宣传动员工作,确保把国家优惠政策通知到每一位学生。谢纳泽还对学院近期的学生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最后,与会人员就近期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展开热烈的讨论与深入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临近期末,学生工作事务多、任务重、压力大、要求高,需要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共同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