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邢勇到我院指导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2009年04月17日 09:11 作者:骆春丽 返回列表

    值“河南大学药学学科发展论坛”举办之际,4月16日上午,副校长邢勇兴致勃勃地来到论坛现场——我院五楼多媒体教室,给全院教工做了一场深入浅出的辅导报告。

  邢勇首先对药学院举行此次论坛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在学习实践活动的时候,药学院能够举全院之力,借助方方面面专家的智慧去考虑学院发展是了不起的,真正把学习实践活动落到了实处,值得在全校进行推广。

  结合我院实际,邢勇对下一步如何继续深入推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重和谐,聚人心。院领导班子要在如何创造和谐氛围,凝聚人心上下功夫,尊重、信任大家,帮助他们找准定位,调动全院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院上下团结一致,一心一意谋发展。二是整资源,办特色。不仅要整合好学院内部资源,而且要积极主动地去整合、利用好校内资源和社会资源,围绕“药”去做,在天然药物、中药现代化、种植基地等方面办出特色。三是抓机遇,促发展。要抓住省部共建,国家重视医药事业的机遇,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此次论坛为平台,深入研讨,大胆改革,做到人心齐,方向明,争取在3—5年内跻身于全国药学先进行列,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大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