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院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共渡重阳节
2007年10月21日 17:45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10月19日上午,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正值我国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院领导万新芳、许启泰、宋菊芳、宋丽丽等与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举行座谈,共同祝贺老年人的节日。座谈会由宋菊芳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万新芳同志首先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良好的祝福,感谢他们退休后一如既往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恭祝他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许启泰同志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位点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汇报了有关迎接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的准备和进展情况。老同志们对院领导在百忙之中,在迎评的冲刺关头能举办这次座谈会表示由衷的感谢,这充分证明了学院对老同志的重视和关心。在座谈中,老同志踊跃发言,对学院发展和迎评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座谈会结束后,老同志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院评估办公室,查看了有关文档资料。

  中午,学院在新华大酒店宴请了全体老同志。

  另悉,重阳佳节之际,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以及许多团支部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尊老敬老、帮老学老的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