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检查组莅临我院指导
2012年11月15日 15:07 作者:骆春丽 返回列表

摄影:曹玉辉

  2012年11月15日上午,以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袁顺友为首的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验收我院五好关工委申报工作。院党委书记陈海岭、副书记刘迎红、关工委副主任王锡川在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在全面听取了学院领导汇报之后,检查组成员认真翻看了我院关工委的档案管理工作。袁顺友对我院关工委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动情地说:药学院关工委有一支健全的骨干队伍,领导重视,软硬件齐全,工作有保障;学院的“寸草报春晖”品牌活动有特色,一年比一年深入,感恩教育就是要教育学生学会感谢父母,这些都触动了我们这些老年人的心灵敏感地带;学院对学校关工委工作精神理解到位,落实到实处,“青蓝工程”和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率先走在了学校前列;档案管理工作层次分明,让我们看了非常欣慰。

  最后,他希望学院关工委再接再厉,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