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河南大学2014年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2014年04月21日 12:02 作者:王博,安琳 返回列表

  青春雨洒满赛场,运动风席卷校园。2014年4月17日下午,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河南大学201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我院运动健儿们团结一致、努力拼搏,成为本次运动会中表现突出的团队之一。

  我院运动员在风雨中奋勇争先,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最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学生组中,黄俊杰在男子100米中获七名,跳远中荣获第三名,唐于强取得男子100米的第六名,林遥取得跳高的第八名。团体项目中,校园定向第四名,引体向上第四名,仰卧起坐第六名,赶羊穿林第八名,地救生第八名,棍推乾坤第七名,巧划旱船第五名,众星捧月获得了第一名的傲人成绩。在教职工组中,郭际平老师获得了全校男子组跳绳比赛的第三名,蒲晓辉老师获得了男子3000米的第四名,药学院教职工跳大绳获得了全校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不仅提高了我院的整体体育竞技水平,同时展现了药学师生不畏挫折、顽强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和昂扬奋进、不怕吃苦的良好精神风貌,很好地带动了全院体育运动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