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次全委会
2019年10月23日 09:35 作者:郭娟 王萱 徐晓丽 返回列表

  10月17日中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院519教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次全委会。本次会议由会长殷笑微主持,团委书记郭际平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新闻网络部部长徐晓丽以视频的形式总结了自药学院新生入校以来青协所做的工作,展现了协会和各部门的风采。随后,部长们对各自部门职责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也对新成员表达了热烈欢迎与殷切期待。

  紧接着,会长们进行发言,三位会长针对协会的未来发展提出各自的看法,与此同时表达了对新成员的希冀并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可以心怀温暖,满载激情地在青年志愿者协会这个大家庭中共同成长,共同进步。随后,团委书记郭际平老师在肯定以上大家发言的同时还对协会成员提出了五个要求——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甘于奉献;充满责任感,勇于担当;努力做好工作,提升自我;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拥有创新思维,学以致用。郭老师希望每位成员能在药青协收获知识和友谊,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也相信药青协成员将铭记这五项要求砥砺前行。会议最后,2019级部员们发表了自己对于志愿公益的看法,讲述了自己在近期部门工作中的感想。“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在会长郭娟的带领下,在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中,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全委会的顺利召开,使得各部门之间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同时也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药青协成员永远铭记“当激情褪去,责任永在”,并牢记初心,奋勇前行。望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践行公益奉献精神,扬帆起航再出发。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