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尊老敬老月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尊老爱老活动
2010年10月28日 08:12 作者:乔慧洁 返回列表

    九月初九又重阳,菊花遍地再芬芳。为倡导敬老爱精神,在社会各界树立尊敬老榜样,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近日举办了一系列尊老爱老活动。

  10月24日下午,青协全体成员带着水果和自制的礼物到金明养老公寓。他们为老人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随后志愿者同老人一起欣赏文艺节目。志愿者演唱了老人们喜欢的戏曲《花木兰》、《朝阳沟》,表演的太极拳、相声《斗嘴》给老人们带去阵阵欢笑。一位老人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看着志愿者们就像看到自己的孩子一样。有的老人甚至落下了眼泪,希望志愿者常去看他们。最后全体志愿者合唱我校校歌并与老人们依依告别。

  本次尊老爱老系列活动还包括10月14日到堌门小学宣传敬老爱老知识以及18日在金明综合教学楼前的敬老爱老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