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我院迎新工作准备就绪
2013年08月29日 04:53 作者:党办 返回列表

    8月29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海岭、院长李钦等领导班子出席,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海富生主持。

  海富生首先就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李钦当即要求学院各职能部门分工合作,保证不遗漏任何环节,力争让家长放心,学生满意,学院领导班子将全力支持迎新工作。随后,大家一起就迎新工作上的细节性问题进行了商讨。

  今年,我院招生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共招生560余人。从26日开始,已有来自重庆等外省学生陆续提前报到,学院迎新工作组也多方面协调,对提前报到的学生进行了妥善安置。按照学校要求,从30日下午开始,迎新接待站开始正式工作,学院全体师生,热情的学生志愿者将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一流的服务,热情迎接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