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与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与服务 >> 正文
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招聘
2022-02-15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郑州市心血管病医院、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为一体的三级甲等心血管病医院,医院坚持“强专科、大综合”的发展方向,心血管专科综合实力居河南领先水平。年开展心脏介入手术23000余例,在河南省率先独立开展经皮导管动脉瓣置换术、左心耳封堵术,位居全国先进水平;年开展心外科手术近2000例,截止目前,独立开展的心脏移植技术位列全国第四,省内第一;我院是国内较早开展肾脏移植手术的医院,肾脏移植技术填补河南省多项医疗技术空白,累计完成肾脏移植2300余例。综合科室业务能力稳步增强。

现根据医院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临床专业技术人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人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热爱医学事业,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4.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的基本条件;

5.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

6.应聘人员博士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岁,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法违规违纪被解除劳动合同的;

3.涉嫌违法违规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正在处分期的;

4.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三)其他条件

1.临床专业应届、往届优秀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不含专升本)起点,有医师资格证、已取得或毕业时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

2.临床专业优秀本科毕业生,要求全日制本科(不含专升本),有医师资格证、已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

3.医技专业第一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不含专升本)起点,有相关专业资格证,已取得或毕业时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者优先;

4.药学专业第一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不含专升本)起点,有相关专业资格证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1.详见附件1:《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2022年招聘计划》

2.医院长期面向社会诚招各临床专业博士研究生,有意者可直接与医院人力资源部联系。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3月18日。

(二)报名方式:只接受网上报名。

请及时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个人报名资料不再退回):

四、具体面试时间及安排请及时关注医院官方网站,保持电话畅通。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请保持电话畅通,注意医院官网上发布的最新通知。

(二)应聘人员需保证填写的报名信息真实可靠,每人只能选报一个岗位。

(三)所提供的资料应准确真实,如有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及录取资格。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南五路17号

医院网址:www.zzsqy.com.cn

人力资源部联系电话:0371-89905982      

邮编:450016

来院乘车路线:①乘坐46路、152路、263路、191路公交车到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下车,②乘坐35路、59路、727路、B17路、K812路公交车到航海路商英街站下车向南500米。③乘地铁5号线到中原福塔站A出口出站,乘坐46路、263路到达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