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仪器设备室管理规定
2018年11月15日 08:29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1.仪器设备室开放时间原则上定为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2.使用仪器设备,按照有关规定需提前一周向仪器设备管理员提出申请,经批准,方可进入使用。

  3.进入仪器设备室的所有人员,都必须遵守仪器设备室的各项管理规定,服从管理员的管理,负责室内卫生。

  4. 使用仪器设备时,应先研读相关使用手册,熟悉仪器,严格按操作规程操作。

  5.维护室内卫生,严禁将任何食品带入室内,禁止在室内抽烟、吵闹、追逐等。

  6.不得将仪器设备室的仪器、设备、配件、工具和有关资料带出仪器室。

  7.仪器设备出现故障应及时报告仪器管理员,以便及时修理维护。

  8.实验中如果发生意外情况,如着火、烧灼、爆炸等,应镇定处理,并迅速报告仪器管理员或有关负责人。

  9.使用仪器设备,要详细如实填写仪器使用记录。

  11.使用仪器设备完毕,必须经仪器管理员全面检查验收。合格后,方可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