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2021级学生金秋团建活动顺利进行
2022年10月08日 09:36 作者:郑梦飞 返回列表

丹桂飘香,金风送爽。为帮助2021级同学进一步交流,增强同学们的集体归属感,同时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2021级同学金秋团建活动于10月7日14:30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举行。

首先开展的是踩气球游戏,根据分组分发等量的气球,自由选择攻击对象,以脚踩的方式进攻,一个小时后根据各小组的剩余气球数量进行计分。踩气球活动,既锻炼了身体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其次是抢凳子游戏,参与者随着音乐律动转圈并在音乐暂停之时抢到凳子,最终仍有凳子的计分,通过这个游戏锻炼了同学们的协调能力和应变能力。紧接着是“五人六足”竞速赛和“袋鼠跳”接力赛,根据完成的先后顺序进行排名,根据排名进行计分,这些游戏都是对参与者的团队协作能力、团队合作意识的极大的考验。通过这些游戏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彼此间的默契。最后,根据各组积分排名颁发奖品。

丰富欢快的游戏激发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与热情,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努力表现自己。此次金秋团建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集体,鼓励同学们挑战自我、展现自我,相信同学们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积极互助共同进步。



(审稿人:杨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