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26日 09:08 作者:张颖 返回列表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我院于2020年10月20日至11月20日开展以“室雅兰香,药君共享”为主题的新生宿舍文化节活动。2020级全体新生踊跃参加。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参赛者在对宿舍进行整理与装饰后,以宿舍为单位录制视频参与后期的评选活动。虽然本次活动是以线上评选的方式进行,但同学们依然用心装饰宿舍,将寝室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在一帧帧的画面中,可以清楚了解到属于每个宿舍的生动有趣的故事、难忘温情的瞬间、风趣搞怪的合照、精美的装饰,更能够从中感受到新生们对于大学生活的热情。最终,通过线上投票与线下评分的方式,评选出本次活动的一等奖:南苑1号楼406宿舍;二等奖:南苑1号楼401、407、408宿舍;三等奖:北苑28号楼619宿舍以及南苑1号楼411、402、404、417宿舍。

  我院宿舍文化节活动于11月20日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新生的校园生活,更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个性与独特创造力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院新生热情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气息。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