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情暖冬日,助力研途——我院为考研学子送去爱心礼物
2019年12月13日 09:34 作者:潘师政 返回列表

  12月12日晚,我院2016级年级干部、各班班委为学院考研学子送去爱心礼物,在考研最后的冲刺阶段带去冬日温情和诚挚祝福。

  为选择大家喜欢且有意义的礼物,此次活动,数日前就开始筹划。印有院徽、“心莫慌、手莫抖、一步步、向前走”趣味文字和加油图片的包装袋由学院特别定制,内含一些可以补充能量的零食,还有满载祝福的一条条钥匙链、一张张明信片。“梦在心中,路在脚下,相信自己”、“夜暗方显万颗星,灯明始见一缕生”,收到礼物的同学说,这一声声加油鼓励,让他们动力满满,定会带着这些祝福取得好成绩。礼物虽简单,却让内心骤然升温。

  学院历年来一直重视考研服务工作,相继举办了考研讲座分析考研形式,举办考研交流会分享考研经验,全方位、多举措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数百天的日夜奋战,风雨兼程,定会迎来登峰望远的时刻,望我院考研学子提携书剑,凯旋而归。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