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药学院2018级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
2019年02月25日 13:17 作者:李娜 韩梦伟 返回列表

  为使同学们尽快融入新学期的学习氛围,2月24日下午16:00,在药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王荔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此次年级会上,王荔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上学期的学习、活动和生活情况。当提及同学们在各大型活动中的优秀表现时,老师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在谈到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她说:“期末考试全年级挂科门次在个位数,学生干部挂科更是实现了“零”挂科,老师为大家感到骄傲”。接下来王荔老师就这学期的学生学习、活动和生活做了详细说明和重点部署。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上学期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状态,再接再厉,争取更上一层楼。最后,同学们进行新学期的注册并领取新学期教材。

  此次年级大会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迈进新学期的开了一个良好开端,使2018级学生尽快结束假期继续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去,为2018级学生在新学期的学习和活动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学期已正式开始,大家也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面对。


  (审稿:王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