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级诚信教育活动
2018年12月26日 14:47 作者:韩梦伟 李娜 返回列表

  为增强学生诚信应考意识,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12月25日中午,我院于报告厅举行以“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为主题的诚信教育活动。活动由2018级辅导员王荔主持,副书记宋晓勇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王荔宣读河南大学《学生手册》中有关考试条例及考试的注意事项,严肃地讲解了违纪后的处理条款,告诫同学们要正视考风考纪,认真备考,杜绝作弊。随后,宋晓勇再次强调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教导同学们要践行诚信美德,恪守做人底线,并祝愿同学们期末取得好成绩。紧接着,年级长童冠瑞给与会人员做了有关诚信的演讲,使同学们领悟到诚信在人们的生活和工作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最后,同学们全体起立,郑重宣誓,并在“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横福上签名,将诚信二字深深镌刻在心里。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对于引导学生自觉加强诚信道德建设,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有积极意义,同时也严肃了我院的考纪考风。


  (审稿人:王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