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精心设计安排2018年毕业季学生工作
2018年04月29日 19:06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2018年4月27日,我院先后招开2018届本科生学生干部会议和年级会议,安排近期工作。会议由院党办主任、2014级辅导员骆春丽主持。

  会上,骆春丽就毕业论文答辩、安全稳定、就业择业、毕业季文化活动策划等方面工作,作了认真安排。她着重强调了毕业论文答辩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主动与论文指导老师沟通交流,听取指导意见,完善细节,高质量地完成论文答辩。安全稳定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骆春丽叮嘱同学们不仅要保护好个人生命财产安全,更要学会管理好自己的情绪,遇到问题寻找合理途径理性解决,以感恩的心态和文明的形象为大学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关于择业,骆春丽表示,通过大学四年的努力,年级的考研率达到37%,一部分同学也在实习岗位上表现突出,顺利转正就业,可喜可贺。她同时为尚未就业的同学提出了指导意见。

  骆春丽和同学们一起商议设计了毕业季系列文化活动,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爱校荣校,在毕业季里文明守礼,把最美好的记忆镌刻在青春纪念册上。

  据悉,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相关工作也正按计划有序推进。


(审稿人:骆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