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开展新生游园活动
2017年09月10日 17:32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为了帮助2017级新生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熟悉校园环境,更好的了解校园文化和校园生活,9月6日下午13时40分,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带领2017级新生在药学院门口集合,开展新生游园活动。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开始了对新区校园的熟悉活动。参观活动主要围绕着学院图书馆、食堂、主要教学楼以及其他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地方展开,绕学院一圈。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志愿者们为新生们做了耐心而又细致的介绍,使新生对校园环境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于新生们提出的有关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学长学姐们也给予了详细解答,并根据自身经历给出一些中肯建议。大家都激情满满,一路步伐轻快。游园结束后全体成员在金明综合楼前合影留念。

  本次游园活动增进了我院两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帮助新生更快的熟悉校园,积极的开展大学生活。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