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06级新生开学典礼
2006年09月19日 08:43 作者:王利利 返回列表

  9月17号上午,我院在金明校区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06级新生开学典礼。河南省政协常委、文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原河南省药品食品管理监督局局长、河南大学药学专业老校友、我院大学生立体教育指导委员会名誉主任张泽书教授,院党总支书记万新芳、院长许启泰等全体院领导在主席台就座。仪式由宋丽丽副院长主持。

  上午9:00,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万新芳同志首先向全体新同学致欢迎词,向来自祖国各地的新同学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向辛勤培养学生成才的老师和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全体新同学: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中华崛起,认真读书;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促进自身全面发展;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接着,院长许启泰向同学们作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现状及光辉灿烂的未来。 

  中药研究所所长李钦博士代表药学院96名教职工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之情,勉励同学们抓住机遇,团结拼搏,实现药学院新的腾飞,为我国的医药卫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老生代表陈洋同学、新生代表刘琦同学也分别发言。

  典礼仪式随着雄浑激昂的《河南大学校歌》中落下了帷幕。

  仪式结束后,张泽书教授为全体新生作了题为“走向朝阳----与2006级药学院新同学谈药学学科前途”的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