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2009级举行年级、班级学生干部竞聘演讲会
2009年09月14日 16:55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9月13日上午,院二楼报告厅内气氛热烈,2009级新生年级学生干部竞聘演讲会在这里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国17个省市的60名同学上台展示自己了的风采和对大学生活的畅想。此次演讲评委由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

  90后新生初生牛犊不怕虎,上台后毫无惧色,充分表达了自己勇于担当重任的信心和决心。有的向大家亮出了自己以往的经历优势;有的则结合自身的性格特点来角逐,如不怕吃苦、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等;有的则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了自己擅长的职位进行演说。巾帼不让须眉,本土不让外省,整个演讲会自始至终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随后进行了班级干部的竞选。此次演讲会将为以后09级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