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河南泰丰集团徐攀峰董事长到学院作报告
2014年09月20日 11:40 作者:行政办 返回列表

  9月19日,应学院邀请,河南泰丰集团董事长徐攀峰、泰丰集团人力资源总经理裴占波一行4人,在学院报告厅为民生学院2014级药学、食品专业新生作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谢纳泽主持。

  报告会开始前,李钦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报告会上,徐攀峰董事长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体会和感悟。他所在的团队结合各自的成长历程,以“从职业经理人角度看职业发展”和“从企业价值观谈价值实现”为主题,为师生作了精彩的报告,对大学生做好大学学习生涯规划、职业生涯规划,全面成长成才提供了指导性、建设性的意见。

  院党委书记陈海岭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徐攀峰董事长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同时,他告诫同学们“鸟儿站在树上,从来不会担心树枝断裂,因为他相信的不是树枝,而是自己的翅膀!”勉励大家珍惜大学时光,锤炼专业技能,提升综合素质。

  据悉,徐攀峰先生是河南泰丰集团董事长、我院1996届毕业生,也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河南分会副秘书长、中美企业峰会投资人、共青团河南省委泰丰教育基金创始人。2010年徐董事长捐资百万建立河南大学——泰丰联合实验室;自2012年起,徐董事长在河南大学设立泰丰奖学金。不仅仅是自己的母校,徐董事长更是积极奉献更多的公益事业。2010年捐资百万在河南偏远山区兴建希望小学,2012年捐资120万元与团省委合作成立河南希望工程泰丰教育基金,2013年发起关爱乙肝患者的翡翠丝带活动,惠及上万名患者;2014年参加“关爱脑瘫儿童”以及“关爱爱滋病儿童”公益活动……徐攀峰董事长领导的泰丰集团自2010起先后捐款、设立基金会投入资金累计超过1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