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学生社团 >> 正文
我院学生工作受表彰
2011年01月07日 16:03 作者:党办 返回列表

    寅虎舞盛世,卯兔耀中华。2011年1月7日上午,老校区新行政楼第四会议室里欢笑声阵阵,2010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新春团拜会在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凌、副校长刘志军、校学工部领导及各院学生工作者汇聚一堂,共同回顾和盘点了2010年学生工作业绩,并对2011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大会对2010年学生工作各项工作进行了表彰,我院共囊获河南大学学院优秀思想政治教育案例一等奖、二等奖、河南大学学院优秀学生工作品牌项目、2010年度河南大学国家助学贷款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等四项大奖,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我院学生工作在院党政领导的有力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一直秉承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结合新形势和新要求,不断探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和新载体。“寸草报春晖”、“大学生立体教育”等活动已经成为河南大学学生工作品牌项目,获得了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高度赞誉,同时也取得了显著的育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