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新乡常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再次助力学院发展
2022-09-09 作者:侯莉莉 返回列表

9月7日,在教师节和中秋佳节“双节”来临之际,新乡市常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东红先生亲自为药学院全体教职工送来“双节”慰问品。同时,为祝贺河南大学110周年校庆,再次捐赠人民币25万元,用于支持河南大学药学院事业发展。

新乡市常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一直秉持“规范、求是、厚德、创新”的常乐精神,热心教育事业、关心人才培养、感恩回报社会。公司与药学院建立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领域的合作不断加强。2017年,新乡市常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捐资人民币25万元设立“河南大学常乐制药奖学金”,体现了企业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和对河大学子的厚爱。

新乡常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77年,企业发展秉持“关爱生命,以人为本”的理念,集研发、制剂生产、市场营销为一体,是国家定点的药品生产企业和药品GMP认证企业。



(审稿人:王岩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