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党委书记梁刚走访学生宿舍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5月13日 15:59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会议最新精神,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5月10日晚七点,学院党委书记梁刚、党委办公室主任郭际平对北苑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走访过程中,梁刚叮嘱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严格落实“两点一线”、每日健康打卡、核酸检测等常态化防疫措施,做好宿舍卫生保洁,勤通风、勤洗手、不聚集,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学校开展防疫工作。同时,梁刚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希望大家加强对专业的学习思考、增强户外体育锻炼、控制网络游戏时间,有任何困难及时与老师沟通联系。

通过对学生宿舍的走访,发现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状态、心理状态、宿舍卫生、安全状况总体良好。通过此次走访,使同学们了解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要求,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同时,此次走访进一步了解学生们的现实状态,加强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沟通,拉进师生之间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好自身防护,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审稿人:宋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