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教师喜获河南省教改研究与实践教学研究项目立项
2022年06月02日 16:26 作者:冯文平 返回列表

5月8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2022〕138号)发布。药学院李佳桓老师主持的“《药事管理学》课程思政实践路径研究与实践”获批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

5月19日,“河南大学关于公布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公布,经学校项目遴选推荐、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评审,我校共有12个项目获得立项。药学院刘玲、袁琦两位老师主持的教学研究项目获得立项。

学院将积极发挥省级优秀教学成果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教学基础地位,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引导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深入研究新时代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措施和方法,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课程和教材体系建设,改革教学方法和手段,切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持续提升药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审稿人:武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