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4月27日 17:39 作者:杨含,李珊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线,提高同学们的防疫安全意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4月26日晚七点,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勇和辅导员杨含对北苑学生宿舍进行了察看走访。

走访过程中宋晓勇副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学生们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严格落实“两点一线”、“每日健康打卡”;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身体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勤洗手戴口罩;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配合学校开展防疫工作,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减少网购频次,为疫情防控奉献一份力量;注意网络安全,谨防电信诈骗;叮嘱同学们疫情期间也要保持良好的学风,不断夯实专业基础,提高理论知识水平。

此次查寝工作规范了学生行为,提高了同学们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意识,有助于同学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形成安全、温馨的宿舍氛围。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加强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沟通,拉进师生之间的距离,为学院的良好发展奠定基础。


(审稿人:宋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