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药学院教师积极参与河南大学招生宣讲会
2021年04月29日 12:54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生源是办学的基础,没有优质生源学院就成为无本之木,无源之水。正是基于这种认识,药学院始终把招生宣传工作摆在首要任务来抓。近两年,受疫情影响,给招生宣传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影响。药学院不等不靠,充分利用多媒体资源,加强学院网站,学院微信、微博建设,及时更新、推送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学院积极配合学校采用目网络直播、录播等形式进行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其中,网络直播活动是本年度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重点。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本项工作,推荐学术积淀深厚、教学经验丰富、职称职务较高、语言表达能力突出的教师开展直播活动。其中,张忠泉教授于4月25日,通过“高考宝”网络直播平台针对甘肃省中学生做了专题网络直播。张教授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基本情况,更向考生和家长们重点推荐了我院相关专业,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教师的风采,取得了非常强烈的反响,起到了良好招生宣传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