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教学实习基地企业宣讲会成功举行
2021年04月13日 11:53 作者:曹玉辉 返回列表

4月10日下午,河北瑞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士章、助理卢静、2007级优秀校友高亮等一行5人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为我院毕业生做了一场关于教学实习基地的宣传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曹玉辉主持。

李经理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未来规划、人才需求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瑞鹤医疗成立于2006年,主要从事三类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以“提供极智医疗服务,构建健康美好生活”为产业发展方向,成为国内医疗器械的领军企业。随后,李经理就该公司对就业招聘的需求作了介绍,从人才的品行和能力,岗位的分类和要求,应聘流程等方面为学生解惑。部分学生也积极向李经理咨询了教学实习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以及药学专业方面的就业前景,李经理对所有疑问的学生都作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和企业的联系,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也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到目前大学生就业的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



(审稿人:宋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