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在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表彰中喜获佳绩
2020年12月30日 19:36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为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总结特殊时期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经验教训,表彰先进单位,安排部署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2月29日上午,我校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49会议室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中华,学校就业工作领导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各学院主要领导、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体同志参会。

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传达了12月1日“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和12月15日“河南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仪式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宣读了表彰文件,对我校2020年就业工作成绩突出的20个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扬。此次表彰一等奖学院5个,二等奖学院5个,三等奖学院10个,我院成绩突出,荣获就业创业工作一等奖。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2020年受疫情影响,就业形势十分严峻,我院领导和毕业生辅导员迎难而上,拓宽渠道、优化指导、精准服务,认真细致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圆满完成任务。2020年毕业生总体就业率达到91.86%,其中本科生89.23%,研究生100%,考研率为49.78%,均位列学校前列。下一阶段,我院将继续按照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各项要求,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方法,构建更加完善的工作体系,高质量完成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