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开展“慧分享·慧成长”主题教育沙龙活动
2020年12月10日 20:42 作者:杨含 返回列表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展示学生的思想风暴,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让学生拥有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药学院于12月9日上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慧分享·慧成长”主题教育沙龙活动,2017级辅导员杨含老师和29名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含老师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沙龙活动的主题——“慧分享·慧成长”,她指出分享是一种美德,学会分享,才能学会成长。她希望在此次沙龙活动中,大家可以踊跃分享自己对于社会事物热点的一些看法和观点,分享自己成长路上的故事,分享对各种事情的看法。

  活动气氛活跃,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29名同学之间互相交流分享了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和体会,彼此鼓励,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勤奋努力,磨炼本领,砥砺无悔青春。

  通过此次沙龙分享,拉近了同学与同学、与老师之间的距离,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聪明才智,培养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年级凝聚力。在分享的过程中,通过彼此间的交流,相互影响、互相激励、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