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聚焦双一流,中原“药”崛起
————药学院工会征集博点申报宣传标语口号活动侧记
2020年09月10日 12:18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对大多数高校来说,博士点始终是一种稀缺资源,获批难度不小。申报药学一级博士点作为我院2020年的头等大事,必须举全院之力,优化资源整合,全力以赴往前冲。上学期疫情防控期间,药学院博点申报工作组克服重重困难,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目前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时期。为鼓舞全院上下士气,助力博点申报的最后成功,9月初,药学院工会策划组织了“我是工会会员,我为博点申报助力”——药学博点申报宣传标语口号征集活动。

  倡议书发出,各工会小组长积极行动,在本组工会会员中发出号召,会员们热烈反应,从工作几十年的老工会会员,到新入职的年轻会员,都以无比的热情投入到创作中去。大家字斟句酌、苦思冥想,纷纷提交上自己满意的作品。院工会委员会组织专家对上报的几十条宣传标语口号进行了认真评比,最终从中选出20条具有代表意义的作品予以不同等次的奖励,第二工会小组并以作品数量和获奖数量“双一流”获优秀组织奖。

  “抓落实,强特色,齐心协力砥砺前行;聚精力,集资源,药院申博功到必成”、“心连心申报药学博点,手牵手传承药学瑰宝”、“沐时代春风,扬药院壮志,博点申报众志成;秉前辈师道,育桑梓学子,学科建设再攀峰”、“中原大地药崛起,河大药学聚博士”、“药院是我家,我要在家读博士!方便、舒适、省钱”、“读硕士、攻博士,成就你我科研梦想,拿项目、发文章,打造众多药学大咖”、“举全院之力,促学科发展;药学博点,花落我家”、“聚焦双一流,开创药学新时代”  ……一条条标语口号,或激情昂扬、或朴实无华、或风趣幽默,无不显示出大家对药学博士点的渴望以及全力以赴、势在必得的决心!正如院领导班子在博点申报工作推进会中强调的那样,博士点申报是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抓手,如果说,疫情防控是“阻击战”,博点申报就是“攻坚战”,在关键时刻,必须举全院之力,奋力一战,夺取博士点申报的最后胜利,引领我校药学学科再攀高峰!

  学院工会举办的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药学院团结合作的精神,极大地提振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必将激励广大教职工拼搏进取,爱岗敬业,向我校“双一流”建设更高目标前进!

  沐时代春风,扬药院壮志,博点申报众志成;

  秉前辈师道,育桑梓学子,学科建设再攀峰!

  (第二工会小组 杨  凌)

  抓落实,强特色,齐心协力砥砺前行;

  聚精力,集资源,药院申博功到必成。

  (第二工会小组  赵筱薇)

  心连心申报药学博点,手牵手传承药学瑰宝。

  (第二工会小组  何阳阳)

  中原大地药崛起,河大药学聚博士。

  (第一工会小组 刘  洋)

  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扎实开创博士点申报工作新局面。

  (第二工会小组  李  红)

  举全院之力,促学科发展;药学博点,花落我家!

  (第四工会小组   郑林萍)

  聚焦双一流,开创药学新时代。     

  (第四工会小组  侯莉莉)

  读硕士、攻博士,成就你我科研梦想;

  拿项目、发文章,打造众多药学大咖。 

  (第六工会小组 袁王俊)

  自我挑战,止于至善,达博士学位点建设彼岸。

(第六工会小组 李昌勤)

  汗可滴,血可流,博士点申报不能丢!        

(第二工会小组  方东)

  面向世界和未来,培育高层次人才,开创河大药学新局面

  (第二工会小组  张旭)

  河南大学药学院欢迎您的加入!这里有一流的师资队伍,良好的工作氛围,先进的实验平台,一定能够实现您的梦想!

  (第三工会小组  刘超群)

  想有归属感吗?到药学院大家庭来!

  想学业有成、一展抱负吗?到药学院科研队伍来!

  (第三工会小组  王海燕)

  科学无极限,共筑药学梦                     

(第六工会小组  张 峰)

  药院是我家,我要在家读博士!方便、舒适、省钱!

  (第六工会小组  张维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