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药学院 2020年秋季学期首批本科生顺利返校
2020年08月24日 09:25 作者:曹玉辉 返回列表

  根据学校“错峰、分批、分期”的原则,在学校和学院的精心组织安排下,8月22日-23日,药学院迎来了2020年秋季学期首批返校复学的201名2018级本科生。

学生报到现场

  为确保学生安全平安返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按照学校具体指导,提前研判风险、建立应急响应机制、储备充足防疫物资、细化网格管理要求、加强志愿者服务培训、制定了详实的返校流程,严格按照“一测二核三查四通过”的流程,测量体温、核验身份、查验健康码,符合条件的学生经过小程序扫码方可通过。高效指导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学工团队安排相关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到北苑、东苑、宿舍等地查看学生返校情况。院党委书记梁刚和常务副院长韩光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返校过程,向学生们顺利返校表示欢迎,提醒同学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和环境卫生,常消毒、勤洗手、多通风。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返校生活,珍惜在校时光,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返校后的学习生活。


学院领导看望学生返校情况

  截止日前,第一批返校复学的201名学生,经身份识别和健康筛查全部合格,已全部入校完毕。下一步,学院将根据开学方案有序开展“疫情防控”主题教育活动、实验教学、学年鉴定、“三评”等工作。


(审稿人:宋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