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药学院邀请中国医学科学院王金华研究员作线上学术报告
2020年07月11日 09:36 作者:张旭 返回列表

  7月9日上午,药学院邀请中国医学科学院王金华研究员作线上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庞晓斌教授主持。相关专业教师和研究生50多人线上线下聆听了报告。

  王金华研究员以FOXC1 as a critical biomarker in triple negative breast cancer为题为师生们作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从癌症在中国的现状、什么是癌症、癌症的治疗以及FOXs家族和癌症的关系等四个方面展开,重点对FOXC1作为三阴性乳腺癌细胞中的关键性标记物及可能的表达机制等相关研究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其研究内容引起了广大师生的浓厚兴趣,拓宽了师生们的学术视野。

  会后,副院长庞晓斌教授、方东博士、鲍登克博士及部分研究生对所各自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王研究员对大家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回答,并进行了充分交流,报告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审稿人:庞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