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学院组织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2019年04月30日 19:05 作者:杨含 返回列表

  2019年4月30日上午10点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晓勇,院党办主任、团委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和党团员代表在院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央视媒体的现场直播。学院师生们认真聆听总书记讲话,以此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

  五四风雷,激荡百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情寄语当代青年,他说“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指出要“用极大力量做好青年工作”。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广大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坚持新时代青年运动正确方向,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新篇章!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本次学习中,药学院师生们认真倾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温了百年之前的五四运动,加深了对五四运动精神的认识。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不负青春年少,传承五四精神,勇担历史使命,药学院师生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