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2018年06月07日 09:55 作者:林淑欣 赵克清 潘师政 返回列表

  磬传佳音,驻足莫问何处骊歌;苑汇良才,回首还思当年壮志。6月6日下午,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化学化工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全体学工干部、教师代表、在校学生代表和2018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典礼。仪式由副院长谢纳泽主持。

  仪式伊始,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在会场奏响。副院长康文艺宣读《河南大学药学院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李钦院长及导师代表为毕业生拨流苏、授学位,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并一一握手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李佳博向学院领导、老师致以最衷心的感谢,感念老师们体贴入微的关怀,并希望能在药学院与同学们再续前缘。在校学生代表2015级崇高卫表达了对学长们的祝福,她回忆了在河南大学的朝朝暮暮,祝愿学长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教师代表李昌勤教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她表示,无论富贵贫穷,无论健康疾病,无论人生顺境逆境,母校和老师都会在这里,都会不离不弃,永远守望着每一名同学。随后,毕业生代表为最受2018届毕业生欢迎的老师颁发了证书。

  院党委书记陈海岭在致辞中,对毕业生致以真切祝福,希望同学们学业有成,可堪国家和社会所用,寄语同学们不管世事变迁,都能守住底线;要保持一颗求知的心,坚持学习;要有引领未来的目标,有持之以恒的勇气,要“止于至善”、富有大爱。

  “嵩岳苍苍,河水泱泱……”,全体师生齐唱校歌,典礼仪式圆满结束。


(审稿人:谢纳泽)

副院长谢纳泽主持仪式

院党委书记陈海岭致辞

毕业生代表李佳博发言

教师代表李昌勤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