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2016级临床药学班举办系统解剖学“翻转课堂”比赛
2017年12月02日 07:21 作者:付友朋 返回列表

  翻转课堂,翻出精彩,为了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为了进一步体现学生的课堂主体地位,让学生的学习更加灵活、主动,11月26日下午,2016级临床药学班在基础医学院六楼录播室举办系统解剖学“翻转课堂”比赛。本次比赛由基础医学院教务办葛振英老师,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副教授杜耀武老师、刘中华老师、崔占军老师,药学院团委书记郭际平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以生理实验小组为分组,按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演讲。此次比赛的主题分为心、肾脏、大脑、胃及肝脏。赵梦男同学细致入微的讲解心脏的构造;宋一鸣、安政玮同学诙谐的向同学们介绍如何保护自己的胃,语言幽默,讲解过程非常风趣,台下不时传出笑声。贾依林、谢冠锌同学一口流利的英文讲解结合制作精美的PPT更是让人惊叹不已。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评委老师们都在仔细听着同学们的演讲,然后根据内容的优缺点为他们打分。最后,成绩公布,第一名为生理实验第七小组,第二名为生理实验第五小组,第三名为生理实验第一小组,由各位评委老师为他们颁发奖状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翻转课堂”比赛的举行,让同学们在学习上不再被动,而是主动的去探索新知识,主动的在运用中落实知识,在合作中提升能力。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