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药学院工会组织庆“三八”踏青春游活动
2004年03月07日 09:17 作者:工会 返回列表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在第9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6日,药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女教师到碴岈山风景区开展了一次轻松愉快的踏青春游活动。
  3月6日清晨,老师们在院长许启泰、院党总支副书记、院工会主席宋菊芳、副院长王玮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出发了,一路上,欢歌笑语,暖意融融。在景区,大家漫步在石阶上,一边领略着大自然的美景,一边听导游讲解富有传奇色彩的地域文化,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活跃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强健了体魄,增进了团结与友爱,体会到了集体的温暖。
  为了确保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药学院做了周密的准备,院党总支书记邢勇亲自参与活动策划,让全院女教工感受到了学院对女工工作的重视与支持,感受到了学院对女教师的关爱与尊重,也极大地调动了女教师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上一篇:药学院2004年“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