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4年11月05日 12:19 作者:骆春丽 返回列表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月15日上午,药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副主席宋菊芳到会祝贺,学院全体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谢纳泽主持。

  上午10点整,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院党委书记陈海岭致开幕词。在简要回顾了学院及工会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后,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各位代表能够畅所欲言,对学院的发展与建设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

  朱恒宽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药学院在科研、学科建设及大学生创新项目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药学院工会所开展的系列特色活动。他殷切希望药学院全体教工再接再厉,理清发展思路,更新工作观念,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院长李钦,院党委副书记海富生分别作《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谢纳泽就《药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作了详细说明。之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最后,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并通过了提案小组候选人名单。

  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