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2014年04月28日 11:56 作者:赵辉 返回列表

    根据院党委统一安排,4月24日下午,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成功召开。30多名教师代表分成三组参加了座谈。座谈会分别由副院长谢纳泽、韩光、康文艺主持。

  本次座谈会聚焦“四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紧紧围绕院领导班子集体和领导班子个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措施等议题展开。座谈过程中,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坦诚布公,踊跃发言,帮学院找问题,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开展集体活动,为增进老师间的沟通交流提供机会;提高办事效率,加快学院和各学科实验平台建设进程;加强管理、工勤人员队伍建设,优化后勤服务水平;完善制度设计,增强管理效益等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按照院党委要求,学院要认真梳理、研究、落实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对于涉及面广、师生关注度高、事关师生切身利益且又在近期能解决的具体问题,要边查边改、能改即改、即知即改。

  据悉,学院党委将继续通过召开不同层次的师生代表座谈会、党员民主生活会、个别谈心等多种形式,敞开心扉听取意见和建议,查改结合,立行立改,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工作,促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