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武毅君博士荣获第五届国际药代学会亚太地区年会Poster Oral Presentation比赛第一名
2014年05月16日 11:53 作者:党办 返回列表

  近日,从第五届国际药代学会亚太地区年会上传来好消息:我院青年教师武毅君博士在会议的Poster Oral Presentation比赛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武毅君代表学院参加了 “Poster Oral Presentation”( 海报口语演讲比赛),她的演讲题目是:Research on the metabolism of a new ocular temperature-sensitive nanogels of cyclosporine A (一种温敏型环孢素A的眼用纳米凝胶的研究)。经过两轮激烈竞逐,武毅君以近乎完美的表现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认可,击败了来自沈阳药科大学、日本大阪大学的其他11名选手,取得教师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