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济宁医学院药学院客人来院考察
2014年06月03日 11:50 作者:赵辉 返回列表

  2014年5月28日,济宁医学院药学院王其宝副院长一行六人来我院考察,陈海岭书记、李钦院长等学院领导及相关办公室、教研室负责人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钦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并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

  王其宝副院长介绍了济宁医学院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考察的背景与目的,表达了在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完善实践教学环节等方面加强交流学习的愿望。

  康文艺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在日常教学管理、教学质量工程建设、见习实习安排和教学质量制度保障等方面的基本做法和有效探索。

  在参观了显微互动实验室等实验室(平台)之后,客人与我院相关办公室(教研室)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地深入交流。

  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我校校情片《大学之道》。

  济宁医学院药学院的此次考察也给我院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对我院教学工作将产生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