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14级新生在军训赛场上斩金获银
2014年09月19日 11:42 作者:党办 返回列表

  9月18日下午,金明志义体育场内旌旗飘扬,我校2014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此隆重举行,来自全校82个连队的上万名新生参加。

  伴随着豪迈的军乐,我院新生组成的45连方阵,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接受了部队首长和校领导的检阅。他们不畏强手,动作规范,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展现出药学学子敢为人先、敢为天下先的斗志,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十四天来,新同学迎骄阳,沐风雨,勤学苦练,坚忍不拔。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教官和辅导员的严格要求下,在学长学姐的耐心指导下,他们样样争先,顽强拼搏,在内务评比、歌咏比赛、军训阅兵及分列式等各个环节的比拼中,均有上乘表现。最后不负众望,囊获内务标兵连、歌咏比赛三等奖、分列式一等奖、综合评比一等奖等奖项。为学院赢得了荣誉,也为自己的大学第一堂课交上了一份圆满的答卷。

打印 | 阅读: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