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袁现明博士报告会举行
2014年09月28日 11:39 作者:行政办 返回列表

  日前,我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袁现明博士报告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华润河南医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袁现明博士,学院领导班子、高层次人才代表、教师代表及全体2014级新生参加典礼仪式。仪式由副院长谢纳泽主持。

  典礼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院长李钦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师代表徐玫、在校生代表杜文君、新生代表包三三分别发言,表达心声。伴随着嘹亮的《河南大学校歌》,开学典礼仪式圆满结束。

  随后,袁现明博士以“我国医药电子商务的现状与发展趋势”为题,为新生上了入学第一课。报告中,袁董事长结合医药行业、医药产业和华润集团对人才的需求,给新生的大学生活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对新生的学习生涯和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宝贵的指导,让新生受益匪浅。在互动环节,袁董事长回答了新同学关心的问题。袁董事长幽默诙谐的语言风格、深厚的知识积淀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袁现明1986年毕业于河南中医学院,2010年获得比利时联合商学院博士学位。第十二届、十三届郑州市人大代表、第十三届河南省政协委员。袁董事长曾经是医院药剂科副主任,尽管在体制内悠闲自在,但头脑敏锐的他看到了时代的商机,在药品流通变革年代毅然下海经商,从销售额5000万的小商业公司起步,今年将做到近70亿。如今,他和他的公司成为华润医药拓展中原商业网络战略的重要筹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