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开展“我为认证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4月21日 10:45 作者:张葳蘅 返回列表

  为了以良好的面貌迎接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4月20日下午,我院开展“我为认证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卫生大扫除。副院长谢纳泽组织领导,各年级辅导员、本学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各教研室老师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前,各教研室老师及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分工,明确办公楼内、卫生区路面、绿化带草丛、公共设施等卫生标准,要求注意细节,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参与人员各司其职,全力投入到大扫除工作中,竞相拿起扫把、拖把、抹布等劳动工具,认真打扫办公区,将“搁浅”许久的卫生死角清理得干干净净。通过将近三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从门前空地到栏杆楼梯,再到玻璃窗台,所到之处皆是焕然一新。
  此次大扫除活动的开展引导师生树立文明卫生习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以实际行动为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做出贡献。

  (审稿人:吴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