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在学校纪念建团95周年暨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上荣获多个奖项
2017年05月10日 11:58 作者:张葳蘅 赵克清 返回列表

  5月4日上午,河南大学纪念建团95周年暨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于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关爱和、赵国祥、张宝明出席会议,校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院党委负责同志、团委书记、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校团委副书记沙莎宣读各项表彰文件,对2016年学校共青团组织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青年个人和集体,以及在“挑战杯”系列竞赛和网络团建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进行了表彰。

  在《关于表彰2016年度河南大学网络团建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平台和优秀作品的决定》中,药学院涌现一大批优秀的平台个人和原创作品,所申报的新媒体先进单位和个人项目全部获奖。其中,公众号“悬壶济世”、官方微博“河南大学药学院团委”被评为“河南大学2016年度十佳团属官方微信、官方微博”,郭际平、冯金健荣获校“十佳团属新媒体工作者”,余怡杭作品《【药香诗意】墨韵浓浓沁药香,悬壶济世醉人心》获校“十佳团属新媒体原创作品”,孙钰芳、张雨薇荣获校“优秀网络文明志愿者”。

  在《关于表彰2016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青年岗位标兵、先进团支部五四红旗团委的决定》中,我院一大批先进个人和集体获奖。其中,药学院团委荣获“河南大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药学院2015级药学一班团支部等先进团支部以及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青年岗位标兵受到表彰。

  在《关于表彰2017年“风展团旗”最佳团日活动竞赛优胜团支部的决定》中,我院2015级中药学专业团支部及2016级中药学专业团支部获“风展团旗”最佳团日活动竞赛优胜奖。

  同时,药学院在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表彰会,荣获诸多奖项是对学院2016年度工作的肯定,也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明确了方向、提供了动力,传承“五四”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推动学校共青团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审稿人:郭际平)